第五天找男神之旅

地点:原宿 原宿往池袋方向行走 淺草


第五天去了原宿的JShop,我买了52张相叶和部分岚的照片,我用8千多日元,一张¥160,我还以为我在一群日本妹子中买最多了,结果我前面的大婶,她一次买了1万5千多,我的一倍!涨姿势了


我买完照片后,就由表參道一路走,去到一个十字路口,看到男神和樱井的啤酒合并广告牌,就走去拍照,因为我基本没有大行程了,就走在那條路上往原宿走了之后走到原宿Tower Records后面的街,又看到他们啤酒的广告,但基于我是绿担,所以我只管我拍不拍到我男神,其他都没管就是了。但那天是比较开心的一天,因为我看到他两个广告牌,跟前几天的情况不同


之后我去了淺草,因为樱井去了雷门,所以我就去那边看看,经过Mister Donut的时候我又进去了,然后又把poster拍下来了,我本来是想要拍店里面的poster但店员说不可以,就没有拍下来了。。。😯


晚上在淺草住了一晚,就在晚上的时候去雷门看到樱井逃走的门,然后早上看到他暴露的店,也满有趣的说


ps:去淺草前在新宿的hmv订了数码con的blu-ray DVD,28号上飞机前去拿


评论(1)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