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四天找男神之旅

地点:六本木


这天本来是想要去朝日电视台找相叶学的海报,我还没有走到正门的时候,心想到要跟男神的海报拍照,兴奋得要哭😢,结果它们有夏日活动,把海报拿走啦。。。而且别的电视台都没有,我那个时候眼睛已经湿湿😢,工作人员都不好意思的看着我。。。不好意思,麻烦你们了


正当我以为我在地狱😈,我在旁边的森大楼上天堂了😇!!我本来是想要看东京的风景,结果因为有夏日活动,上面的平台有他们代言的啤酒活动,可以买生啤喝,而且我去的那天正好是男神的大头广告,我一秒変迷妹,拿相机拍了,这次比较好的是,有很多人一起拍男神😁


ps:我本來在朝日想要买Bartender小酒保的DVD,结果我不够¥¥,只好跟它说byebye啦😢

blu-ray DVD:大约2万多日元

通常DVD:大约1万8
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