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天的找男神之旅

地点:秋叶原 Jr 新宿

其实如果去秋叶原的店,也可以找到便宜的DVD 等等,我在其中一家买了月九和Last Hope的单曲CD,还有《デビクロくんの恋と魔法》的blu-ray DVD也不过5千多日元

在秋叶原的Mister Donut拍了照,店員超好人,我问他可以拍照吗,他说可以然后送我一张他最新的宣传单,超可爱!!😇

之后回新宿酒店时,在Jr上看到利达的广告就拍下来,但我必须讲,我看那个广告好久,因为我觉得跟电脑上看有点不同。。。果咩利达😅

最后在新宿Jr站看到全体的广告,便在别人怪异的目光下快拍了几张,但真的好满足
( ̄∇ ̄)

ps:第一天到日本时,没有男神的广告,伤心得快哭了😢

评论(1)

热度(2)